討債出奇招!嫩妹約欠錢男「來我家」 開門全是壯漢...被上銬電擊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某暴力討債集團出奇招,找來一名25歲嫩妹,與一名欠下賭債的男子聊天,女子提出「到我家喝酒」後,男子掉入色誘陷阱前往,一打開房門驚見暴力集團「壯漢們」在裡頭等候,將他強行上手銬,並用電擊棒等施虐,逼簽50萬本票。該集團在今年2月被警方查獲,8月底並被檢方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起訴。

▲▼暴力集團。(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某暴力集團要25歲徐女(黑衣)、顏女(灰衣)相約欠債男到家中作客,打開門卻是集團成員等候,將被害人控制。(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市刑大鎖定某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以尤姓主謀為首的13人集團,經營網路賭博、暴力討債,毆打被害人,並逼迫簽署50萬本票。檢警調查,尤嫌只要發現來簽賭的賭客還不出錢,就會帶著成員先用言語恐嚇,每次都提出50萬本票,被害人心生畏懼,都會依照指示匯款。

▲▼暴力集團。(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該集團經營網路賭博,發現賭客還不出錢,就恐嚇或是暴力威逼,要求簽署50萬本票。(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其中一名被害人則跟尤嫌有金錢糾紛,尤多次威逼討債,被害人均避不見面,該集團便吸收一名25歲徐女,要他以通訊軟體跟被害人搭上線聊天,經過多次對話,成功「色誘」出被害人,徐女提出「來我家喝酒」的請求,被害人照做前往位在北屯區四平路上的某住宅,還有另名顏女出面招待,不料大門打開後,是整群暴力集團成員等候著,立刻將被害人以手銬控制,徒手毆打,甚至用電擊棒攻擊,並且強迫簽署50萬本票,行徑囂張。

▲▼暴力集團。(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其中一名被害人遭色誘設局,被上銬毆打。(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台中刑大、第六分局及台北北投分局等單位,同步執行收網,逮捕尤姓主嫌及共犯等13人,現場查扣帳本1本、銀行存摺8本、身分證、健保卡共5張、銀行金融卡2張、自願具結同意書3張、借貸申請書8張、借貸契約1份、本票28張、行動電話8具、辣椒水槍1枝、辣椒水1罐、手指虎1個、球棒4支、現金9萬元、毒品咖啡包219包(毛重916.74公克)、K他命2包(毛重3.33公克)、K盤2個及自小客車1部等贓證物。

▲▼暴力集團。(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全案訊後尤嫌等13人依組織犯罪條例、強盜、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並於8月間,將相關人全部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