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官長駕車爆衝撞死男高中生 海軍哀悼:已派幹部親往醫院慰問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海軍艦指部海鋒大隊一名36歲周姓女士官長,昨下午駕駛自用小客車時,疑因精神不濟失控爆衝,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2輛機車,再往前撞到另輛自用小客車,造成17歲吳姓高中生死亡。對此,艦指部今(12日)表示,周士官長無酒駕,全案配合檢警偵辦中,另艦指部對不幸身亡的吳姓民眾深表哀悼,並已指派高階幹部,親往醫院慰問家屬。

▲高雄左營發生嚴重車禍,17歲高中生遭拖行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左營昨一名17歲吳姓高中生遭周姓女士官長駕車撞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警方調查,周女昨下午5時24分駕駛自用小客車在高雄左營翠華路、新庄仔路減速停等紅燈時,疑因精神不濟,突失控暴衝,衝撞到當時前方同樣停等紅燈的2輛機車,再往前衝撞到當時沿翠華路北往南方向行駛的一部自用小客車。遭撞的機車中,其中一輛由50歲吳男騎乘,搭載17歲兒子,吳父未受傷,但兒子遭拖行數十公尺,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另一名則是31歲陳姓騎士,手腳有擦挫傷;而遭追撞的自小客車劉姓女駕駛,也有頭暈胸痛情形。

對此,艦隊指揮部12日表示,海鋒大隊周姓士官長昨日疑因精神不濟駕車擦撞民車,造成4位民眾受傷,其中1位送醫後不治;周士官長無酒駕,全案配合檢警偵辦中。艦隊指揮部對不幸身亡的吳姓民眾深表哀悼,並已指派高階幹部親往醫院慰問家屬及全力協助傷者醫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