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30元享義法風情!爭鮮聯手阿辰師推6款壽司新品

▲▼最低30元享義法風情!爭鮮聯手阿辰師推6款壽司新品。(圖/業者提供)

▲爭鮮聯手阿辰師,推出期間限定6款歐風壽司新品。(圖/業者提供,下同)

圖、文/爭鮮提供

爭鮮餐飲集團已於台灣立足27年,憑藉著新鮮食材及親民價格征服國人的胃,且每2個月就會推出新菜單,如今與「里昂的亞洲大使」阿辰師,一同推出期間限定的6款歐式風味壽司,最低30元即可享受;更祭出滿額抽獎活動,價值近4萬元的iPhone15pro等你來抽!

▲▼最低30元享義法風情!爭鮮聯手阿辰師推6款壽司新品。(圖/業者提供)

▲阿辰師特別遠從法國回台灣參與研發新品。

獨闖法國學廚藝的阿辰師,擁有CAP Cuisine廚師證照,曾被法國電視台稱之為「里昂的亞洲大使」,他巧妙地將台灣元素與法式料理結合,成功征服法國人挑剔的味蕾,美妙的中西合併奠定他在廚藝界的地位。這次阿辰師受爭鮮的邀請,特別遠從法國回台灣參與研發,籌備多時推出期間限定、價格落在30元至60元的歐式風味壽司,包含無花果櫻桃鴨、香草柑橘松阪豬、油漬番茄翼板牛、義式羅勒干貝、香檸天使紅蝦、蒜香乳酪蝦等6款新品。

▲▼最低30元享義法風情!爭鮮聯手阿辰師推6款壽司新品。(圖/業者提供)

▲爭鮮新品包含「無花果櫻桃鴨」、「香草柑橘松阪豬」及「油漬番茄翼板牛」。

「無花果櫻桃鴨」以紅酒醬醃漬,再搭配蒜香乳酪白醬,兩者美味在口中交織,完美襯托櫻桃鴨的甘甜口感;「香草柑橘松阪豬」是嚴選炙燒松阪豬,透過乳酪及香草的巧妙點綴,凸顯法式經典風味,解膩又清爽;「油漬番茄翼板牛」是由軟嫩的炙燒翼板牛、油漬番茄與義式羅勒蒜香乳酪球的搭配,完美提升層次豐富度。

▲▼最低30元享義法風情!爭鮮聯手阿辰師推6款壽司新品。(圖/業者提供)

▲爭鮮新品包含「義式羅勒干貝」、「香檸天使紅蝦」及「蒜香乳酪蝦」。

「義式羅勒干貝」則以鮮甜干貝搭配歐風蒜香羅勒醬,鹹甜風味交織,值得品嚐;「香檸天使紅蝦」選用清爽檸檬胡椒醬,凸顯天使紅蝦的大海甜味,滋味完美;「蒜香乳酪蝦」是蒜香乳酪醬、檸檬與蝦子的絕佳組合,清爽不膩口,回味無窮。即日起至11月5日,全台爭鮮迴轉壽司及爭鮮PLUS都能吃得到。

為寵愛會員,爭鮮餐飲集團推出「APP會員大進擊活動」,凡於9月30日前,前往爭鮮迴轉壽司、爭鮮PLUS、爭鮮gogo、MAGiC TOUCH及定食8,單筆消費滿200元以上,即有機會抽中市值近4萬元的iPhone 15 pro,限額10名;此外,每週二更有點數「雙倍送」,回饋無上限!

爭鮮全台門市 https://supr.link/SCQf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