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前賣養樂多畫面曝!嘉義夫妻溺水雙亡 老客人悲憶和藹笑容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地區10日受到暴雨影響,多處嚴重淹水,1對70多歲的官姓夫妻更因此受困車內不幸溺斃。據指出,2人雖年事已高,但身體硬朗,平時會在水上住家附近賣養樂多、牛奶掙家計,假日時更會開車到30多公里外的梅山做生意,認識夫妻倆的在民眾也透露,二人十分和藹又健談,是對相當親切的阿公和阿嬤,未料卻在做完生意返家途中遇死劫。

▲▼ 嘉義一名擺攤賣養樂多的阿伯,10日因淹水與妻子受困車內,不幸溺水身亡。(圖/讀者提供)

▲嘉義一對70多歲夫妻擺攤賣養樂多,10日因淹水與妻子受困車內,不幸溺水身亡,圖為阿公生前做生意的畫面。(圖/讀者提供)

一位嘉義在地民眾表示,這位夫妻平日周一到到周五,都是在自家社區擺攤賣養樂多與牛奶,假日兩天則會開車到外地做生意,某日自己開車在停等紅燈時,恰好遇到阿公熱情招呼,便上前聊天,而阿公也相當健談,他自己也不知不覺買了好幾箱飲料捧場。

▲▼             嘉義一名擺攤賣養樂多的阿伯,10日因淹水與妻子受困車內,不幸溺水身亡。(圖/讀者提供)

這位民眾也透露,平時夫妻倆的生意也不錯,靠著「搏感情」而有不少常客,沒想到如此開朗的老夫妻,卻在假日到外地梅山做生意的返程,不幸遇上淹水意外離世,著實令人難過。

▲▼             嘉義一名擺攤賣養樂多的阿伯,10日因淹水與妻子受困車內,不幸溺水身亡。(圖/讀者提供)

這起夫妻溺水雙亡悲劇發生在10日下午,官姓夫妻倆在梅山做完生意後開著廂型車返家,行經台82線中和交流道時,卻遇到豪雨淹水導致車輛熄火,2人因而受困車內,11日一大早被民眾發現時已是2具冰冷遺體,家屬得知消息也哀痛不已。

▼官姓夫妻倆遇到淹水受困車內溺斃。(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嘉義縣一對老夫妻遇到淹水受困車內溺斃。(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