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轎車撞電桿!女駕駛當場無生命跡象 送醫搶救1小時不治

▲75歲婦人駕駛小轎車失控撞向路旁電線桿後送醫不治。(圖/玉里警分局提供,下同)

▲75歲婦人駕駛小轎車失控撞向路旁電線桿後送醫不治。(圖/玉里警分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家住富里鄉、年約75歲陳姓婦人10日上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省道台9線292.6公里處時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警消獲報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玉里警分局調查釐清肇因。

警方表示,37年次的陳姓婦人酒測值0,發生意外後已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玉里榮民醫院急救,仍於當天上午8:59宣告死亡。

警方調查表示,陳女有慢性病史並長期服藥,經調監視器畫面顯示,陳女上車發動車輛後緩慢前進,經過第一個路口隨即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陳女當場失去生命意識,詳細肇事原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