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丟限量版鞋」遭求償萬元 不堪言語辱罵輕生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陝西延安一名女子擔任社區清潔員,工作時不慎將住戶的限量版鞋子當成垃圾丟掉,不僅受到主管的言語辱罵,還要求她賠償1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3萬元),最後因不堪被人侮辱而上吊身亡。對此,物業公司負責人出面澄清,當時鞋子的主人沒有辱罵行為,只是雙方分歧過大。

據《百姓關注》報導,崔姓女子出面爆料,她的媽媽生前在「吾悅首府」做清潔員,日前撿到一位住戶的鞋子,以為是垃圾就順手丟掉,幾天後被對方索賠1萬元,甚至遭到言語辱罵,之後上吊自殺。

▲▼死者家屬大鬧社區想討回公道。(圖/翻攝自影片)

▲死者家屬大鬧社區想討回公道。(圖/翻攝自影片)

崔小姐表示,「物業工作人員在現場有聽到媽媽被罵,他們覺得太難聽了,就先叫她出去等,後來發現媽媽在樓上上吊自殺,她在上吊前來回徘徊了很久,一直在抹眼淚,不知道受了多大冤屈」,父親也曾接到媽媽生前最後一通電話,告知要被扣1萬元。

新城悅物業公司負責人指出,當事人沒有遭到辱罵,「她當時說時間過太久,鞋子丟了」,而對方只說鞋子是限量版的,找不到就要賠償,原價是699元(約新台幣3055元),但這個價錢現在肯定買不到了,現場所有監視器畫面都已經交給警方,「進行過2次調解,雙方確實分歧過大」。

對於鞋子主人是否提出1萬元賠償,物業公司負責人沒有詳細說明。魯藝派出所則回應,一切都還在協調處理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