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人哭訴被分手他怒了!強出頭約談判反被砍死 17歲兇嫌落網

▲▼行凶的陳姓男子把刀藏在紅色袋內,並丟棄在附近大排水溝旁。(圖/民眾提供,下同)

▲行凶的陳姓男子把刀藏在紅色袋內,並丟棄在附近大排水溝旁。(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梧棲區一群分別在鐵板燒、火鍋店打工的8名年輕男女,今天凌晨下班後去KTV嗨唱,其中1名女子泣訴被男友拋棄,18歲的王姓男子聞訊便想強出頭,打電話和對方17歲陳姓少年理論,不久,陳少等5男1女到場理論,陳少拿出預藏摺疊刀朝王男和另名17歲王姓少年狂砍,2人身中多刀,王男送醫搶救無效,王姓少年左前頸擦傷,經縫合後離院,警方獲報,5小時內即將行凶的陳姓少年等6人帶回,目前正在偵訊。

▲▼行凶的陳姓男子把刀藏在紅色袋內,並丟棄在附近大排水溝旁。(圖/民眾提供,下同)

警方凌晨1點50分獲報,梧棲區大仁路二段一家KTV門口外發生衝突,有人受傷倒地,消防人員趕抵,王男2點25分送至梧棲童綜合醫院,已無呼吸心跳,腹部左胸與左後背有開放性傷口,嚴重血胸,大量失血,急救無效,3點16分宣告不治。

死亡的王男高中畢業後即打工,另名王姓少年國中畢業後也未再升學,傷勢是右髖、右手肘撕裂傷,左前頸擦傷,頭皮挫傷,經傷口處置縫合後,已離院。

警方表示,雙方因為男女感情糾紛起口角,引發互嗆,陳男為了幫女性友人出氣,結果被她的陳姓前男友拿刀猛刺,流血過多致死,警方5小時後已將陳男等6人逮捕到案,事後在附近大排水溝找到被陳嫌用紅色袋包住丟棄的摺疊刀,訊問後將依殺人罪、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