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國中生沒搭上校車 冒雨走台1線上學…枋寮警1舉動超暖心

▲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警員林君儒開巡邏車載陳姓學生到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警員林君儒開巡邏車載陳姓學生到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山鄉陳姓國中生,未趕上學校校車,由於同住的阿嬤年紀大,無法送他去學校,冒雨獨自走在台1線路上,枋寮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往處理,了解狀況後以巡邏車載他去學校,走在台北的父母得知消息,對警方的舉動相當感動。

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警員林君儒,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枋山鄉台1線上有一名學生獨自一人淋雨在省道上行走,相當危險。

▲枋寮警分局枋山分駐所警員林君儒開巡邏車載陳姓學生到校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經了解,該名陳姓男國中生現與奶奶居住在枋山鄉,今年8月份甫從台北市轉學回屏東縣就讀枋寮國中,因當日早上未能趕上學校校車,然其父母在台北工作,同住阿嬤年紀也大,已無法接送他到學校上課,他便決定冒雨徒步前往學校。

員警得知情形後,為確保其人身安全,便駕駛巡邏車將他平安送至學校上學,遠在台北工作的父母親得知該情形後,對於警方熱心助人之善舉感到十分窩心。

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肯定林員充分展現了警察身為人民保母的服務熱忱,獲得民眾的肯定與讚許,溫馨助人的形象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