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台中男騎車閃狗自摔未就醫 自鎖屋內大量流血昏迷2天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男倒臥房間無法動彈,地面有大片血跡。(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陳姓男子日前騎車自摔受傷卻不願就醫,返家後將自己鎖在房內,陳父連兩天敲門都沒有回應,擔心兒子出事,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破門而入,驚見陳男奄奄一息倒臥在地,地板還有大量血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據了解,陳男無明顯外傷,大片血跡疑為鼻血,陳男是否有其他痼疾,醫院正進一步檢查。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表示,4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1名男子稱兒子陳男在2日騎車外出買飯,途中因閃避流浪狗自摔受傷,但當時未報案也未就醫,他多次詢問兒子是否需要就醫,但兒子回家後就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期間他多次敲門詢問都沒有回應,原以為兒子在睡覺休息,但細想後發現不可能睡到長達2天之久,遂向警方求助。

警方獲報到場,敲房門後陳男還是沒有回應,警方研判應有緊急狀況,經過陳父同意後用腳踹開房門,發現陳男倒臥床邊地面,周圍佈滿大片血跡,煞是恐怖,所幸陳男尚有生命跡象,但已意識模糊無法動彈,警方與救護人員合作,將陳男抬上救護車,送醫接受治療。

警方判斷,陳男應是車禍後未接受治療,回房間後疑傷重昏迷,導致無法回應他人呼喚。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協同救護人員將陳男送醫治療。(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男在急診室治療1天後,生命跡象穩定,在今日轉往普通病房觀察。據了解,陳男雖發生自摔車禍,但身上沒有明顯外聲,據陳父所指,房間內的血跡疑為鼻血,警方因此初判陳男疑有顱內出血;但醫院診斷後,查出陳男沒有大型創傷、也無顱內出血,不過陳男疑有長期酗酒跡象,若現場血跡真為鼻血,腦部恐有其他病灶,將會持續觀察,以免發生危險。

警方果斷破門搶救衰弱的陳男,陳父大表感謝;霧峰警分局長陳祥麟表示,警熱心助人,能把握救援時間即時破門搶救生命,有效提升警察為民服務形象,值得嘉許,員警的同理心,均能讓民眾感受得到,期許同仁能積極作為,讓民眾感受到臺中市是一個友善、安全又溫馨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