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一聲!廢棄旅館突坍塌「3樓變1樓」 整棟房子被削掉一半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黑龍江佳木斯一間廢棄旅館突然發生坍塌,原本3層樓的房子瞬間只剩瓦礫廢土,巨大聲響也引來附近住戶圍觀,並立即報警求救。警消人員到現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同時在事發路段周圍實施交通管制,但是對於是否有人員受困或傷亡,目前暫時不清楚。

據《極目新聞》報導,這間旅館位於佳木斯同江市通港路上,4日下午3點多在一聲巨響後突然倒塌,現場塵土飛楊,滿地都是房子的殘骸,由於剛好夾在一排高樓之間,因此特別明顯。

▲▼廢棄旅館發生坍塌。(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廢棄旅館發生坍塌。(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附近商家張姓男子表示,他聽到聲響後跑出來查看,看見坍塌的樓房,大約過了5分鐘,消防車就趕來;另一間飯店工作人員透露,這間旅館正在準備重新裝修,事發時沒有營業,裡面也沒有人,「警察到現場後,實施交通管制,我們也都被要求待在飯店內」。

▲▼廢棄旅館發生坍塌。(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附近住戶都跑出來圍觀。(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佳木斯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指出,他們才剛接到這個消息,目前還不清楚具體情況,另外,同江市警方則表示,「公安和消防部門正在現場處置,事故原因和是否有人員傷亡的情況暫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