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復刻!高嘉瑜推抱枕「無時無刻陪你」 酸柯文哲演唱會貴又難聽

▲▼高嘉瑜展示募款小物 機車擋泥板。(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展示募款小物機車擋泥板。(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4立委選戰白熱化,各式競選小物五花八門,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日也釋出第一波競選募款小物,包含擋泥板、抱枕跟運動毛巾。高嘉瑜表示,這些讓大家「從早到晚、無時無刻都有高嘉瑜陪著你,也希望能幫我加油。」高也指出,自己的競選小物價格親民,不像有些人的8800元演唱會門票,唱歌還很難聽。

高嘉瑜今天上午十點釋出第一波競選小物,包含抱枕、全新造型啦啦隊應援毛巾以及經典的擋泥板2.0,高嘉瑜解釋,第一次競選時就有網友自發性做擋泥板,現在在路上還看得到自己的臉在路上跑,非常欣慰,「雖然臉有點髒,也希望大家定時幫我擦一下臉」。

對於應援毛巾部分,高嘉瑜解釋,現在啦啦隊女神都會出應援毛巾,自己也做了一款,各種場合都可以把她的毛巾披在身上,覺得高嘉瑜就跟你在一起、陪著你,不管出門的時候搭著、流汗擦臉、洗澡都用得到。

高嘉瑜指出,抱枕讓大家睡覺的時候可以抱抱我,抱枕885元就是「抱抱我」的意思,無時無刻都能抱著高嘉瑜,早上出門帶著高嘉瑜的毛巾、騎車還有高嘉瑜擋泥板、回家睡覺還有高嘉瑜陪著你,「從早到晚、無時無刻都有高嘉瑜陪著你,也希望能幫我加油。」

高嘉瑜表示,之後還會有第二波、第三波競選小物,高潮一波接一波,商品精緻,都是嚴選台灣優質廠商,給大家最好品質,而且價格親民,絕對不像一些人演場會門票8800元,還唱得還很難聽。

▲▼高嘉瑜展示募款小物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展示募款小物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