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中山國小開學日 充滿數位科技創意風

▲桃園市中山國小開學日,充滿數位科技創意風!

▲桃園市中山國小開學日,充滿數位科技創意風!(圖/中山國小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科技年代,國小開學日也充滿濃濃數位科技、創意風!桃園市最大的小學-桃園區中山國小,今(30日)開學日以「數位科技、創意永續」為主題,校長蔡淑華、家長會榮譽會長萬美玲立委、現任家長會許人仁會長及家長會的每一位幹部、四處室主任等,分別穿著數位科技的魔法披風、四季水果裝,笑眼迎接小朋友們上學。

蔡淑華校長表示,中山國小是桃園市優質學校,全校學生人數超過3000人,今年課程發展重視數位科技、創意永續,特別結合目前全球最夯的「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題,希望大家都能吃當地、食在地、減少碳足跡,促進世界永續發展,並培養孩子「愛自己、愛他人、愛地球」的信念。 讓開學日的歡迎活動更具意義。

▲桃園市中山國小開學日,充滿數位科技創意風!

因此,在寓教於樂下,蔡淑華校長和會長們穿著數位科技的魔法披風,代表數位科技與創意,所向披靡迷,創新科技是賦予人類智慧新生命的魔法師,期望孩子們透過師長們的數位科技教學,創造出一件件美麗的學習作品,運用手中的科技工具,展現學習成果全新風貌,嘗試以科技來協助了解永續環境議題,例如國際路大門口的太陽能屋頂發電展示版,能讓學生了解每日學校太陽能屋頂的即時發電量。

▲桃園市中山國小開學日,充滿數位科技創意風!

學校主任們穿著四季水果的服裝,代表吃在地、食當季、永續環境、淨零減碳的意念和意義,希望中山國小的教育,能夠和世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目標,優質的教育目標結合,因為孩子的未來,也就是你我的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