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買「BNT疫苗」打過該報恩嗎 PTT鄉民喊:一定連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上午召開「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宣布將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由於先前疫情嚴峻時,郭台銘曾經出面購買500萬劑BNT疫苗,被許多民眾視為「救命恩人」,就有鄉民在PTT八卦板發問,打過BNT疫苗的人,是不是應該報恩,引發許多網友的回響與討論。

原PO發文表示,「很多人打了免費的BNT,那劑BNT可能就是救了你一命,或是避免你得重症的關鍵,打BNT卻不懂得報恩的人,是不是畜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中宣布,將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展開聯署參選總統,並由黃士修擔任發言人一職。(圖/記者湯興漢攝)

▲郭台銘先前購買500萬劑BNT疫苗,被許多民眾視為「救命恩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網友對此在推文中回應表示,「是該報恩的時候了」、「連署!」、「報恩連署」、「一定全力連署還恩啊」、「對,我一定會幫郭董連署」、「打了BNT連署報恩一下,錯了嗎」。

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我三劑BNT 絕對不投郭台銘」、「感恩跟投票是兩回事」、「報恩不一定是要支持他選總統」、「我幫正妹的忙,她不嫁給我,是不是畜生」、「郭台銘的BNT也只佔了1/3,有沒有真的忘恩不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