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參選邀喝咖啡!她曝父親張榮味看法:整合才能勝利

▲張榮味、張麗善、張嘉郡。(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昨國民黨於雲林舉行挺侯大會,今郭台銘宣布參選,張榮味看法與立場受關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召開「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宣布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全面展開連署以取得參選資格。雲林前縣長張榮味曾表明挺郭,如今立場及態度受到關注,女兒前立委張嘉郡受訪表示,父親一直以來都很清楚表達郭、侯、柯三方一定要坐下來,唯有整合才能贏得勝利。

張榮味女兒前立法委員張嘉郡今天受訪指出,郭台銘自己提出說邀請大家喝咖啡及整合,她認為,真是如此也是希望能夠在「下架民進黨」的大目標之下盡一點心力,但仍覺得,其實如果能夠三方整合成一組,更能使政黨輪替的目標大步邁進。

對於郭宣布參選後,是否會有整合空間,張嘉郡表示,如果大家心裡都是有為大方向著想,一定就是有整合的空間。相信三位總統參選人走到這步,一定都是為了中華民國及台灣,不可能為了一己之私,希望最後能有個最圓滿的結果;主要是總統選舉外,如果能夠成功必能帶動立委選舉氣氛。

對於父親的想法,張嘉郡說,父親的看法一直都表達得很清楚,三方要坐下來談,唯有整合才能得到勝利,即便郭董宣布參選,要能贏的話,必須「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