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想考駕照 「當司機1年半」妹子累了:說要去考卻一直拖延

▲▼安全帽、機車。(圖/記者陳俊宏攝)

▲出去玩都是原PO載男友。(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人一到能考駕照的年紀,就搶著想要考過、趕快上路,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今年21歲,沒有機車駕照,一直以來都是他載男友到處玩,但出去玩騎一整天的車感到很疲憊,於是勸對方去考駕照,幫忙分擔交通,但總是被敷衍回應,但男友明明也會想騎車,卻不願意去考駕照,讓她很苦惱。

原PO在Dcard發文,今年22歲,男友21歲,兩人交往1年半,因為男友沒有駕照,一直以來都由她當駕駛,交往半年兩人一起去外縣市玩三天兩夜,騎了3天的機車感到很疲累,於是跟男友提議,希望對方去考駕照,可以交換騎車,「而且我容易頭痛,我不想要都頭痛了還要騎車,希望他有時也可以載我,這樣我也不會這麼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男友對此事一直拖延,總說「好啦!好啦!」後來又承諾在今年7月去考試,但至今仍未採取行動。原PO只要一提到此事,對方都表現出為難和不耐煩的態度,「問他是有什麼原因嗎,他都說不知道」,但男友明明想騎車,也想載她,但礙於沒有駕照,她不敢將機車交給男友,「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溝通?」

▲▼機車考照,機車駕照。(圖/中壢監理站提供)

▲男友不想考駕照。(示意圖/監理站提供)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以我這種沒耐心的女生,我會分手。我不覺得男生一定要載女生,但他顯然沒什麼想幫妳分擔的意思,這種不分擔不幫忙的心態一樣會在其他事情上發生」、「我以為18歲生日去考駕照是每個男人的夢想欸」、「顯然沒有同情心啊,妳都表示三天兩夜這樣騎車很累了,他如果有替妳著想,就會趕快去考」。

但也有網友指出,可能有不得已的原因,「我是有雙駕照但是不太敢上路(有過陰影),女朋友都會載我,我超級感謝她也覺得她超猛,所以可能我都會付油錢,或是出去玩不讓她花錢,妳可以跟你男友好好討論一下」、「有可能他只是沒考過不敢講,只能說不想去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