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求孕4年失敗「竟是做愛方式錯了」 醫驚曝:老婆還是處女

▲▼示意圖,社會,性侵,暴力,成人,女,女孩,挫折,哭,焦慮,獨,悲傷,鬱悶,暗,孤單,創傷,情緒,哭,情緒,電腦,色情,片子。(圖/123RF)

▲中國一對夫妻求子多年無果,就醫後才發現問題出在「做愛方式」。(示意圖/123RF)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中國貴州省一對夫妻已經結婚4年,卻始終無法順利懷孕,他們備受雙方長輩壓力,無奈之下只好求助婦產科。未料,醫師檢查後發現,女方至今仍是處女,而2人一直求子失敗,問題竟然出在「做愛方式」。

《貴陽晚報》報導,退休醫師劉紅梅分享自己前往畢節市義診的經驗。這對夫妻分別為26歲和24歲,女方接受問診時透露,自己經常與丈夫做愛,儘管每次都「異常痛苦」,但為了順利懷孕,仍一直默默忍受著。

劉紅梅起初推測患者可能罹患婦科疾病,檢查後卻發現對方還是處女。她根據「經驗」又檢查了肛門處,果然證實夫妻一直用錯做愛方式,才會無法成功受孕。

於是,劉紅梅醫師向夫妻各發一本性教育手冊,並且在現場詳細解說,幾個月後果然傳來好消息,她還因此收到土雞與雞蛋等豐厚回禮。

儘管這起病例發生於2018年,但近期又獲外媒關注與討論。劉紅梅醫師當時向媒體坦言,很少碰到夫妻倆都如此缺乏常識的情況,「但人們缺乏性知識或有所誤解,其實並不罕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