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隔100公尺!14天前才傳碳化雙亡案...同路段1女頭骨破裂慘死

▲▼             。(圖/民眾提供)

▲台中廍子堤防今日再度傳出嚴重車禍,1女死亡,該路段在13日才發生碳化雙亡車禍,2者相距僅100公尺。(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游瓊華、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今(27)日廍子堤防傳出死亡車禍,一名50歲曾女被拋出車外重傷,經送醫後發現頭骨破裂,搶救後仍不幸死亡。事實上,該路段跨越大甲區、外埔區,本月13日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車上一對19歲情侶自撞,在車上被燒成焦屍,據了解,2起車禍相隔僅100公尺。

▲▼             。(圖/民眾提供)

大甲警分局初步調查,今日16時18分獲報廍子堤防有車輛翻覆,人員遭壓在車下,駕駛劉姓男子意識清楚,副駕曾女昏迷意識不清。2人被送往光田醫院後,曾女因頭骨破裂,腦漿溢出,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13日同路段才發生19歲小情侶死亡車禍案。(圖/民眾提供)

該路段在本月13日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駕駛休旅車,剛從電影院出來,準備前往大甲用餐,行經這條堤防路段時,不慎自撞電桿,車輛嚴重扭曲,2人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警消甚至是在準備拖吊時,才發現後座有一具焦屍。

孰料,相隔僅僅14天,同路段同樣是傍晚時分,又再度發生嚴重車禍,這次是轎車衝向邊坡翻覆,造成一死憾事。據了解,該路段相當筆直,當地人直言,因為沒有紅綠燈,有時候車輛開得都比較快,車輛確實不多,會走此處的大多是在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