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3歲男未穿救生衣峨嵋湖玩SUP 落水後失蹤一整晚尋獲遺體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峨眉鄉昨(25)日發生溺水案件!10名年輕男女相約到峨眉湖玩SUP(立式划槳),其中一名23歲江姓男子意外落水失蹤,警消搜救至當晚9時許仍未有所獲,與家屬溝通後決定今日再入水搜救。稍早新竹縣119也表示,上午再次展開搜救後,已發現江姓男子,但已明顯死亡。

▲23歲男未穿救生衣玩SUP 落水後失蹤一整晚!119找到人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峨眉湖昨日發生男子落水意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新竹縣119表示,有關峨眉鄉峨眉湖溺水案件,搜救人員己於9時40分左右,找到23歲的江姓男子,確認明顯死亡,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及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3歲男未穿救生衣玩SUP 落水後失蹤一整晚!119找到人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119人員稍早已尋獲男子。

▲▼23歲男未穿救生衣玩SUP 落水後失蹤一整晚!119找到人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江男救生衣玩SUP的影片也於網路傳出,只見他未穿救生衣,落水後掙扎大約30秒後就消失在水面中。據了解江男一行人為友人相約前往,並非參加營業型的SUP活動,同行間是否有教練、下水前是否有事先向管理單位申請許可,仍待調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