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停看聽」出事了!短褲正妹騎士禮讓 慘遭追撞噴飛受傷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一名短褲正妹前天騎機車行經中正路二段與中央陸橋路口時,看到遠方有輛自小客,先停車禮讓前方車先行,卻遭到後方車追撞,倒頭栽人車倒地,直擊事發過程的民眾驚呼「差點連命都沒了」,警方初步調查,自小客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肇禍,確切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彰化女騎士被後方駕駛追撞。(圖/民眾提供)

▲彰化女騎士被後方駕駛追撞。(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今天事故影片曝光,當時一名穿著短褲的女子騎乘機車經過中正路二段與中央陸橋的路口時,她看到中央路方向有車子過來,因此停下機車禮讓,遭後方一輛轎車碰撞,機車倒地,人也倒滾落車底,正在附近店家採買的民眾,看到這一幕,更是嚇了一跳。

彰化警分局大埔派出所所長蔡騏宇指出,這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下午4點多,丁姓女騎士(28歲)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在彰化市中正路二段由西往東行駛,行經中央陸橋旁的路口停等車輛時,遭後方的轎車碰撞。

▲彰化女騎士被後方駕駛追撞。(圖/民眾提供)

經調閱事發路口監視器畫面,初步研判疑是後方轎車胡姓女駕駛(38歲)未注意車前狀況肇禍,真正肇事原因仍需再調查釐清,事故雙方都沒有酒駕情事,也都表示未受傷。

▲彰化女騎士被後方駕駛追撞。(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