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汽車撞路邊護欄翻覆 四輪朝天...男駕駛受傷送醫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省道台6線宏苗加油站附近今(24)日發生自小客車翻車事故,上午8點左右,一部自小客車行經事故路段不明原因先撞擊路邊輪胎製花圃,再翻滾彈到路中央,4輪朝天、烏龜翻在車道上,所幸沒有波及其他車輛,目擊者表示,年輕男性駕駛被救出後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事故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自小客車先撞擊路邊輪胎至花圃後,4輪朝天翻在省道台6線上,駕駛受傷送醫。(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自小客車先撞擊路邊輪胎製花圃後,4輪朝天翻在省道台6線上,24歲男駕駛受傷送醫。(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8點左右,路邊檳榔攤業者說,聽到一聲很大的撞擊聲,立即往窗外看,就看到自小客車在地上翻滾,翻了2圈之後車子就4輪朝天翻在路面上,當時檳榔攤外面有數位工人,合力將車門拉開,把駕駛救出來,駕駛是24歲何姓男子,意識清楚,肢體多處擦挫傷,119救護車到達後,送大千醫院醫治。

轄區竹南警分局調查,該路段位於台6線4.6公里處,往西可至苗栗市,該車欲進入路口前,不明原因撞擊路旁輪胎製護欄,並翻覆滑進到路中始停下,所幸並未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現場駕駛1人受傷,警方實施酒測後,並無酒後駕車情事,並送往醫院治療,後續待警方釐清肇事原因。

▲▼自小客車撞擊路邊輪胎製花圃後翻滾到台6線路中央,4輪朝天,24歲男駕駛受傷送醫。(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