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贓物消失!男持刀搶金飾加工廠 身上搜到毒品

記者陳以昇、鄒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21日下午2時許,重陽路四段上一間貴金屬加工廠遭人持刀強盜,經店家確認共計損失15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不斷追蹤,於同日晚間在板橋區中正路逮獲王姓嫌犯。

【20:54更新】

警方表示,王嫌被逮後,拒絕透露金飾下落,僅在身上起獲海洛因及安毒。

▲▼三重貴金屬加工廠遭搶,搶匪5小時落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搶匪於板橋落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男子21日下午持刀衝進間貴金屬加工廠,開始搜刮展示櫃內的金項鍊5條、戒指3只、金手鍊1條,犯案過程約1分鐘,隨後騎乘偷來的機車逃逸,店家粗估損失約15萬元。

▲▼三重貴金屬加工廠遭搶,搶匪5小時落網。(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壓制嫌犯。(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男子上午先搭公車到三重中正北路偷取機車,隨後前往加工廠犯案後,再將贓車丟棄回三重中正北路後,轉搭3次計程車至中和,並轉乘捷運往北市方向,隨後徒步離開,共使用3工具並製造5斷逃逸。

警方於21日晚間7時許,於板橋區中正路216巷壓制69年次、有毒品前科的王姓男嫌,將其逮捕歸案,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