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洗澡一半越來越臭 仔細一看「蓮蓬頭都是大便」妹子氣炸

酒店洗澡一半越來越臭 仔细一看「蓮蓬頭都是大便」妹子氣炸

▲女子入住一家酒店,洗澡時不斷聞到一股臭味。(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大陸江蘇省杭州市一名馬姓女子前2天入住一家酒店,她說晚上洗澡時聞到了一股臭味,仔細看花灑,發現上面有2堆黑色異物,這讓她噁心了很長一段時間。當她找到酒店評理的時候,對方的態度讓她無法接受。

綜合陸媒報導,馬女家住杭州拱墅區小河路附近,前2天家裡空調壞了,她就花234元在家附近的顧貓寧服務式公寓運河郡旗艦店訂了一個大床房。馬女說,晚上9點多,她在洗澡時發現了異常,「我打開手持花灑洗臉,還沖了嘴巴,當時覺得水的味道很臭,越沖越覺得味道特別重,我一看花灑上面都是大便。」

馬女提供了當時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花灑噴頭表面有2塊黑色異物。馬女說,當時酒店管家過來一看也傻眼了,「的確是大便,警察也過來肯定是大便,當時我說我要吐很久,這半個月我要吃不下飯了,酒店說那給你免單好了。」

噴頭表面為何有黑色異物,酒店當晚沒有給出解釋。馬女提出了自己的訴求,「這個廁所我女兒小便過,但是當天說是沒有大便過,而且洗澡的區域沒有人進去過,我覺得應該是上一個客人留下的,酒店都沒有檢查過,我現在要求媒體曝光酒店,然後賠禮道歉,不需要賠償。」

記者陪同馬女找到了這家公寓式酒店,店長劉先生表示,黑色異物是什麽,還需要進一步檢測。另外劉先生還提出了一個質疑點,「昨天我們調取了保潔的打掃視頻,保潔說確定是打掃過的,查房的人員也說沒有異物。其次,我們發現她把內褲洗了。」

對此,馬女表示,確實在洗澡之前洗了短褲,但是並不是在淋浴間洗的,也沒有用到花灑。馬女士的丈夫解釋,「當天異物是乾巴巴的,警察也說這個東西一看就是乾的。」所以,馬女士夫婦堅持認為,黑色異物是之前就存在花灑上的。

店長劉先生說,他還詢問了前一位住客,「他說和朋友待了差不多四五個小時,當時還和我們說提前退房能不能退點錢,我還說退不了。肯定去衛生間上過廁所,有沒有進浴室這個我沒問。」現場,店長叫來了給房間做衛生的保潔阿姨。保潔阿姨表示,房間花灑、排水孔地漏、玻璃都擦了,「我都擦得乾乾淨淨才出來的,進去的時候花灑上沒有異物,地上都是乾淨的。」

針對黑色異物是什麽,又為何存在花灑噴頭上,雙方各執一詞。當初,馬女是通過「美團』訂購的酒店,她說之前也把情況反映給了美團,平台已經介入。同時,馬女也已經把情況反映到了轄區內的市場監管部門,主管部門也已經介入。

延伸閱讀
台女「最愛男友職業」出爐!三師全跌出榜外 TOP1最有安全感
錯過再等4年…七夕情人節逢「大偷修日」 命理師曝房間風水10關鍵
究極鋼鐵直男!他碰到甲醛就過敏 整屋「不銹鋼傢俱」驚呆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