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尿尿出事了!金門男路旁草叢小解 失足掉進水井

記者林名揚、劉人豪/金門報導

金門一名工人深夜尿急,跑到道路旁邊的草叢小解,沒想到不小心跌入水井,他趕緊喊救命,附近民眾聽見聲音後立即報案,警消人員到場後用繩索將工人救出,送至金門醫院救治。

▲▼金門水井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工人到草叢尿尿結果跌入水井。(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縣消防局指出,昨(19)日晚上20時21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金湖鎮塔后有工人跌落水井,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工人表示因光線昏暗尿尿時不慎失足跌落水井,隨後以繩索將工人救出,現場由救護人員進行生命徵象評估,四肢有擦挫傷、意識清楚,給予包紮止血等緊急處置後,送至金門醫院救治。

▲▼金門水井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該水井在道路旁邊。(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董紀瑋藉此呼籲民眾夜間外出時,應準備好手電筒等照明設備,以避免不慎掉落水井或踩空摔倒受傷。如遇任何緊急事件發生,請第一時間通報119,以爭取黃金救援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