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環保杯」在星巴克內用卻被趕 鄉民曝店員苦衷:這招防誤會

▲▼   美國跨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圖/路透)

▲網友抱怨使用環保杯被星巴克店員關切是否消費,在PTT引發討論。(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為了響應環保意識,在咖啡廳消費會自備環保杯,可是卻有人在PTT上發文抱怨,自備環保杯在星巴克內用,卻被店員多次詢問是否有消費。對此多鄉民回應表示,其實是太多人佔位導致,為了避免困擾,可以發票放在桌上。

原PO發文表示,最近自備環保杯消費內用,卻被店員多次詢問是否有消費,這樣叫客人以後怎麼敢自備環保杯買咖啡,使用環保杯裝咖啡還要被店員關切,是否以後都用紙杯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此在推文中回應表示,「發票給他看阿」、「發票貼在額頭上就好了」、「發票拿出來打他臉啊」、「發票直接貼桌上不就好了」、「給看發票或明細不就好了」。

另外也有網友解釋為什麼會被店員關切,「店員也不想管吧,就是太常被奧客佔位」、「常常去坐滿人還一堆沒消費的在用電腦」、「暑假一堆人佔著不消費在那玩手機睡覺造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