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3座位被「無座」大爺罵到哭!背後原因曝 警怒:有點過分了

▲▼ 事發畫面 。(圖/翻攝自秒拍)

▲ 事發畫面 。(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一班列車16日發生乘客糾紛,一名母親因兒子做了手術買了3張票,結果被一名「無座」男子指責不道德,最後被罵哭。列車警察介入處理時,認為男子「有點過分」了,但也有一部分人支持該男乘客。

據《時間視頻》報導,帶著白色帽子、穿著灰色短袖的男子,指責買了3張票的母親。列車警察介入處理說,「你這同志有點過分了啊。你擠到孩子座位上,還罵人家孩子幹什麼啊。人家買3張票了,又不是搶座霸座。」

該名男子回嗆列車警察說,「媽媽思想不好。」警察答「你的思想壞還是別人思想壞」,男子再說「我們思想最好」。

針對此事,中國鐵路12306工作人員稱,因特殊原因多買票是允許的,上車後須向工作人員告知,遇糾紛可聯繫工作人員。

此事今(17)日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熱議。一部分民眾批評該名男乘客,「人家花錢買的座位,憑啥你要罵人家」、「不管這位大爺開始知不知情,結果是知情後還是大吵大鬧,這和地痞無賴沒有什麼區別」;但也有人表示支持,「不需要還佔著確實不合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