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20歲小鮮肉半套…按摩姨剛完事就G了!2男「緊揪毛巾遮鳥」嚇壞

▲45歲按摩女才剛幫20歲小鮮肉完成半套服務,馬上遭警方查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45歲按摩女才剛幫20歲小鮮肉完成半套服務,馬上遭警方查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戴若涵/基隆報導

基隆仁三路一間養生館遭警方查獲,館內3名45歲按摩女從事「半套服務」!警方進門時,當場抓包2名40多歲客人,2人全身光溜溜,嚇得緊緊抓著毛巾遮住下體,還有一名20歲男客才剛剛完事,6人被依照社維法裁罰。警方另將養生館王姓女負責人依照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基隆警方接獲情資,廟口旁仁三路一間養生館疑似以1300元的價格提供客人半套性服務,向檢方聲請搜索票,並於15日深夜10時許,持票入內搜索,當場查獲兩名40多歲客人正在等待按摩女提供服務,另外還有一名20歲客人坦承,才剛剛結束半套服務。

根據警方調查,三名提供性服務的越南籍按摩女,年齡均落在45歲左右,嫁來台灣多年,雖然3人均否認提供半套服務,養生館王姓女負責人也稱,公司嚴禁從事半套服務,但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名按摩女及3名客人,另外依照妨害風化罪嫌,將王姓女負責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