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清車子撿到錢!他驚「每次都是500元」 老司機秒懂:躲太太用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原PO常在座椅下撿到500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幫客人清汽車內裝時,常在車子的座椅下撿到錢,且大多是500元,讓他覺得很奇妙,車主們都沒注意到錢少了?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其中不少人都推測,那可能是車主的「備用金」。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直呼,「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清內裝時在客人車子座椅下撿到錢了!」最奇妙的是,他每次撿到的錢,都剛好是500元鈔票。與此同時,他也感到納悶,難道車主錢少了,都不會想在車上找一找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他每次撿到500元時,都會把錢放在前座的置杯架裡面,「至於吸塵器裡面的零錢,那就當真是沒有辦法了」,因為他也不確定那些錢到底是誰的。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因為很多男生的錢都亂丟」、「加油找零隨手放」、「我車上找不到的東西,去美容一次就出現了」、「說不定那是私房錢」、「小費」、「私房錢被你挖出來了」、「20分鐘1500元找的錢」。

還有網友推測,這500元可能是備用金,「其實這是備用金」、「那是躲太太的備用金,例如吵架被趕出門,睡車上時可以買東西。喔對了,還有隔天買早餐,因為老婆不會端早餐來車上」、「隨手放置當備用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