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家屬心碎招魂:來接你了…4歲弟擲筊3次才聖杯

記者蔡佩旻、戴若涵/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15日凌晨發生奪命惡火,一家五口3人不治。屋主的33歲杜姓兒子疑似不滿父親的劉姓女友掌握家中經濟大權,憤而縱火燒屋,犯案後開車逃離現場,逃亡5小時後才遭警方逮住。家屬15日傍晚重回現場招魂,現場聲聲「你回來」,令人鼻酸。

▲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家屬重回現場招魂。(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家屬重回現場招魂。(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由於劉女仍在加護病房住院治療中,15日傍晚5時許由吳女的姊姊到場,要替吳女及劉姓男童進行招魂。因劉姓男童招魂不易,吳女姊姊聲聲呼喚名字,並喊著「你回來,我來接你了」,擲筊第3次才終於獲得回應,而吳女則是擲筊一次就聖杯;至於杜父遺體將於16日相驗,待家屬重回現場招魂。

而劉姓男童就讀的幼稚園得知男童死訊,感到相當不敢置信,透露,平常男童都是由姊姊接送,杜父及劉女偶爾會來,男童很有禮貌、上課狀況都不錯,園方接到消息時感到非常突然、錯愕,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將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家屬重回現場招魂。(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杜姓屋主一家五口為重組家庭,56歲杜男帶著與前妻所生的33歲杜姓兒子,與45歲劉姓女子及其與前夫所生的21歲吳姓女兒同住,2人生下一名4歲劉姓小兒子。

據了解,杜姓兒子疑似不滿劉女長期把持家中經濟大權,因此多次爆發爭吵,事發時雙方再度為了金錢糾紛發生口角,杜姓兒子一氣之下在屋內潑灑酒精膏並點燃,由於建築物為木造,加上屋內都是易燃物品,整間屋子馬上陷入火海。

警消獲報到場趕緊佈水線灌救,將已無呼吸心跳的杜姓屋主、吳女、劉姓小兒子救出,並送醫搶救,3人均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杜姓兒子犯案後開車、騎車逃亡5小時落網,於15日晚間遭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