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酒駕累犯男嗨玩上路 馬路中間倒下「就地休息」酒測0.7破表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2歲劉姓男子是酒駕累犯,月初在夜店飲酒狂歡後,再度酒駕上路,騎車行經南屯區時竟然直接倒在路中間。警方到場後,馬上聞到劉男濃濃酒味,發現他眼神呆滯,連扶起機車的力氣都沒有,一測酒測值高達0.70mg/L,依公共危險送辦,最高可開罰9萬罰單。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22歲酒駕累犯,這個月初又再度酒駕上路,還直接在馬路中間摔車,乾脆在路中躺著。(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年僅22歲的劉姓男子早在2年前就有酒駕紀錄,這個月初又再度酒駕上路,他前一晚先在夜店飲酒狂歡,已經喝到爛醉,卻執意要騎車上路,清晨行經南屯區向學路與惠文路口時,突然連人帶車倒在路中,他乾脆「就地休息」直到巡邏員警路過,大聲喝斥劉男,他才慢慢站起,想將機車牽到一旁。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第四警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見狀,馬上要求劉男提供身分證,一查發現劉男是酒駕累犯,當天酒測值更高達0.70mg/L,讓員警也直呼,第一次看到這種不要命的舉動,因其係10年內再犯酒駕行為,依道交條例第35條第1項、第3項規定,開出最高9萬元罰單,並將劉男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