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小將奪「寶可夢世界冠軍」遭酸能推甄? 天才駭客曝超賺內幕

▲台灣小將奪得世界冠軍。(圖/Pokémon YouTube channel)

▲台灣小將顏紹同奪得世界冠軍。(圖/Pokémon YouTube channel)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寶可夢》國際盛會「寶可夢世界錦標賽 2023」於日本橫濱舉辦,台灣11歲小選手「顏紹同」奪得卡牌遊戲兒童組(Junior組)冠軍,同時為台灣首位獲得「寶可夢卡牌類」世界冠軍選手,卻被網友酸「能拿來推甄嗎?」對此,有「台灣天才駭客」之稱的張啟元不忍反擊「收入比你們這些人高」。

卡牌遊戲兒童組(Junior 組)決賽於8月13日舉行,顏紹同冠軍戰面對巴西選手Gabriel Birges Torres展現壓制力,以直落二奪得世界冠軍。繼吳比2019年奪得「寶可夢電玩遊戲兒童組」世界大賽冠軍後,台灣小選手再次於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卻被網友酸「能拿來推甄嗎?」「這冠軍有什麼用嗎?」對此,張啟元在臉書發文,看到那個寶可夢世界冠軍的文真的覺得很可悲,「我們這些整天玩機台遊戲跟卡牌的人,很多收入都比你們這些人高,學歷也比你們好」。

張啟元指出,小小年紀可以拿到世界冠軍,光是後面參加各種活動,拿代言相關費用就很可觀,「不知道都能賺你幾輩子的錢了」。他也透露,「像我這邊的玩家,每個學歷跟資歷都屌打一堆人」。

貼文一出,網友點頭認同,「一個冠軍500萬up的價值,確實屌打留言區」、「光是家裡有錢讓人打成這樣,長大生活絕對比普通人簡單啦」、「我很佩服父母背後的支持,不知道有沒有人家父母的十分之一」、「遊戲實力我覺得跟學歷其實蠻有關係,因為很多高學歷都會找到自己適合的練習方法,不是打了一堆然後可能根本沒進步」、「要打到冠軍是需要極高的策略思考跟應變能力的,而且還要有足夠的毅力去挺過極大量的練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