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壯!帥警徒手推動2.8噸故障車 裸上身秀肌肉比賽畫面曝光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楊姓員警熱愛健身,日前協助民眾將故障車推至路邊,僅靠一己之力就完成。(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男子10日駕駛廂型車行經西屯區,車輛因不明原因故障,卡在路中。巡邏員警楊舜閔見當下車流量大,靠著一己之力將2.8噸的廂型車推至路邊,原來楊員熱愛健身,是擁有整身肌肉的猛男,還將此運用在工作上,成功協助民眾。

第六警分局協和所員警楊舜閔今年26歲,從就讀警專期間就相當熱愛健身,還曾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賽事,鍛鍊身材從沒間斷,一身健壯身材,明顯可看出胸肌、腹肌,強大的力量也在緊急時刻發揮作用。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一名57歲賴男10日開著廂型車行經台灣大道與工業區一路口,車輛突然「刁車顧路」,整輛車就卡在路中,嚴重影響交通。巡邏員警楊舜閔見狀,趕緊協助交管,並且協助聯絡拖吊車,不過眼見路口車流量大,為避免壅塞、造成事故,楊員徒手推動2.8噸、自身體重40倍的廂型車,輕鬆排除故障車狀況,也讓賴男鬆了一口氣,相當感謝警方。

警方表示,民眾出遊若發生車輛故障,應於後方適當距離放置警示牌,人員退至安全處所後再聯繫道路救援,出門前應先行檢查車輛五油三水,才能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