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長期觀察館長「專挑年輕女性欺負」 館長回嗆:你真的很丟臉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近日為了物化女性等爭議,槓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在政論節目《94要客訴》上表示,她長期觀察館長,骨子裡就是個沙文主義、仇女厭女的人,專門挑年輕女性欺負。館長陳之漢也在12日直播開嗆黃捷,「你真的很丟臉」。

黃捷表示,她長期觀察館長,一直以來就是個骨子裡非常沙文主義,厭女、仇女的人,在716遊行之後,他第一個檢討的,就是一個乖乖拿著白紙的年輕女性,討論物化空服員,他第一個檢討的是一個資深Coser賴品妤。

▲▼黃捷觀察館長,骨子裡「沙文主義」仇女、厭女。(合併圖/記者賴文萱翻攝/記者李毓康攝)

▲黃捷認為館長,是個從骨子裡「沙文主義」仇女、厭女的人。(合併圖/記者賴文萱翻攝/記者李毓康攝)

黃捷接著說,館長打從心裡就是非常歧視年輕女性,他每一次都是挑年輕女性出來欺負,就是欺負弱小,「諒你不敢跟我不敢跟我罵三字經,諒你不敢跟我單挑,我的肌肉秀出來,你就是不敢對我怎樣」很明顯是種男性父權的印象,加諸在女性身上。

館長對此怒嗆黃捷,「我不是專挑女性,我是專挑身價百億,然後吸民脂民膏的,恭喜你加入民進黨,這是你的首戰,但你他X真的丟臉,這個這麼過分的事情,你還可以幫賴百億(賴品妤)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