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童書買到退貨品!他回家見封面「3字姓名貼」氣炸

▲▼卡努颱風襲台,汐止好市多閉店前結帳人潮爆滿。(圖/記者謝盛帆攝)

▲一名男子到好市多購買童書,卻買到別人退貨的商品。(示意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有販售許多商品,其中的退貨機制也相當便利。不過,一名男子日前到好市多購買童書,回到家以後卻發現上面被做了個人標記,離奇的情況讓他氣炸了。

這名男子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他到好市多購買了一款童話故事書回家,沒想到開箱以後才發現,竟是買到別人退貨的商品,讓他覺得十分不合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人更加生氣的是,除了是別人退貨的商品以外,這本童話故事書上面還貼有小朋友的姓名貼,就這樣黏在醒目的封面處,也難怪會讓男子感到不滿。

▼男子回家發現,書本的封面頁被貼了姓名貼(馬賽克處理處)。(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男子到好市多買童書,結果買到別人家的退貨品,上面還貼有姓名貼。(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照片引起討論後,不少會員對此痛批,「誇張~這當免費圖書館」、「這根本是打著買新書,實則是『借』的概念」、「一堆家長都會拆包裝給小孩看,暑假就是大型圖書館~假日可以去書區觀摩」、「看完拿去退的概念…建議去圖書館借閱。」

不過,也有人留言認為,「有問題是Costco拿退貨物去賣,而不是退貨的人吧」、「退貨本來就是會員權益啊…你們是股東嗎?有問題應該是把退貨品上架賣的好市多吧」、「檢討退貨的人是什麼事,把退貨重新拿去賣的好市多大有問題」、「好市多退貨品再上架又不是新聞了,品質越來越差也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