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重機騎士遭猛撞!「身首分離」慘死 女駕駛落跑:想早點回家

▲台61線重機男自撞護欄死亡。(圖/雲林消防提供)

▲23歲重機騎士自撞護欄後噴飛對向車道,遭來車猛撞、輾過當場慘死。(資料圖/雲林消防提供,下同)

記者戴若涵/雲林報導

台61線南下252公里處,2022年4月間發生一起奪命車禍!一名陳姓重機騎士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重機瞬間碎裂,人則是噴飛北上車道,遭來車猛撞再輾過,當場頭身分離慘死,不料,撞人的自小客車徐姓女駕駛竟落跑,日前法院將徐女判處有期徒刑6月。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2022年4月5日深夜11時許,23歲陳姓重機騎士與朋友約好,從台中出發要騎乘重機到高雄訪友,不料,行經雲林縣口湖鄉梧南村台61線南下252公里彎道處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猛撞中央分隔島護欄,人拋飛到北上車道。

50多歲的徐姓女駕駛因措手不及,猛力撞上陳姓重機騎士,而後方的洪姓自小客車駕駛也因來不及閃,車輛不慎輾過陳男,導致陳男當場頭頸斷裂、體腔多處臟器脫出,當場死亡。

事件發生後,徐女沒有報警、通報救護人員,也沒有留下聯絡方式,或等待員警到場處理,釐清肇事責任,只下車短暫停留後便揚長而去,事後被檢方依法起訴。

▲台61線重機男自撞護欄死亡。(圖/雲林消防提供)

徐女辯稱,「我知道我有撞到一個飛過來的東西,但我不知道是人,我當時有停車,但並沒有看到我撞到的東西,之後也問後來停車的人有沒有撞到什麼東西,他們說沒有,我想說車子停在那邊很危險,且我想要早點回家,就先駕車離開,假如我知道撞到人,我又不想要負責的話,我可以一開始就馬上離開不用作停留。」

但後方的洪姓駕駛供稱,事發當時徐女曾向他表示,對向飛過來很大的物體,撞到她車子的左前大燈,導致嚴重毀損,對方還曾詢問他,可不可以要求賠償,「我以為她不會離開,因為車子毀損那麼嚴重了,所以我沒有記得她的車牌,她看起來很害怕,在現場停留約10至20分鐘,就駕車往北逃逸」,開走時車輛還發出故障聲。

法院指出,事發當時徐女車輛受損嚴重,且洪姓駕駛證稱,「我看到疑似殘缺不全的屍體,已來不及,就開車直接輾壓過去,之後好幾台車都有停下來,有人協助報警及透過手機手電筒警示後方來車」。

法院認為,正常的人發生如此強烈的碰撞情形,又有這麼多人停下車,可以預見事故的嚴重性,不採信徐女「不知道撞到人」的說詞,依照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罪,將她處有期徒刑6月,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凌晨3點黑衣女路中爬…他嚇壞:以為大法師出沒!背後原因惹鼻酸

快訊/新北貢寮貨櫃車碰撞機車! 騎士「鮮血流滿地」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