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機車族過彎壓車炫技!追焦族助陣 警方2天取締24件

▲▼鼓山壓車             。(圖/記者陳宏瑞攝)

▲警方在壽山萬壽橋路段取締違規壓車的機車騎士。(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壽山萬壽路段鄰近元亨寺及壽山動物園,但常有機車族利用山路彎道寬敞的特性,壓車過彎,加上暑假期間有許多「追焦族」在路旁拍攝相片、影片,無形中助長機車族的「表演慾」,鼓山警分局在5、6日週末假期出動勤務,針對跨越雙黃線、超速、無照等違規騎士當場予以稽查取締,2天共開出24張罰單。

高市鼓山區萬壽路元亨寺到萬壽橋的路段,是不少機車族熱愛的朝聖地,不少騎士在此路段壓車、翹孤輪炫技,被警方列為治安熱區,暑假期間還出現不少「追焦族」,拿著長鏡頭「大砲」拍攝機車騎士過彎壓車的畫面。

警方除了取締的違規機車騎士,也對「追焦族」進行勸導,希望不要助長騎士炫技的風氣,但反被不少「追焦族」抱怨警察管太多,甚至還與取締勸導的員警發生「熱烈討論」。

鼓山警分局在5、6日週末假期在萬壽路段加強取締翹孤輪、壓車、飆車等違規行為,累計2天在壽山地區取締無照駕駛10件、改裝車7件、未戴安全帽3件、闖紅燈2件、未依標誌標線行駛2件等,共計24件交通違規,

分局統計,今年度在該路段共取締258件交通違規,其中開單舉發10件危險駕駛、移送6件公共危險罪、函報環保局120件噪音通知到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