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漁港男屍「鐵線綁磚頭」卡漁船底 身分待查不排除他殺

▲高雄旗津發現一具浮屍就在漁船底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旗津發現一具浮屍,卡在漁船底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6日上午7時30分,高雄旗津漁港被人發現有浮屍,港警以及港消人員趕往現場發現,一艘靠泊岸邊漁船船尾處疑似有屍體卡在船下,據下水的港消隊員稱,死者腫脹且表皮嚴重脫落,經過打撈之後,竟然發現他身上竟然用鐵線綁磚頭,不排除有他殺可能,詳細死因還要再釐清。

上午8時50分,港消隊員著潜水裝下水將死者撈上岸,據了解,警方初步在死者身上沒有發現證明文件,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身體浮腫難辨,初判無明顯外傷、年約50-60歲,特徵包括穿黑色牛仔褲、黑色無袖背心上衣,赤腳、光頭。

▲高雄旗津發現一具浮屍就在漁船底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旗津發現一具浮屍就在漁船底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也發現死者腰部位置以鐵線綁上一塊水泥磚,目前無法排除有他殺的可能,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惟因遺體已腐爛,現正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同時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