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颱卡努威脅北台 宜蘭福山植物園明後天休園

▲福山植物園。(圖/福山植物園提供)

▲受颱風影響,福山植物園明後兩天休園。(圖/福山植物園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中颱「卡努」外圍環流逼近北台灣,中央氣象局預計今(2日)17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農業部林業試驗所指出,宜蘭縣福山植物園從今日午後風勢漸強,為保護遊客安全,明、後(8/3、8/4)兩天預警性休園2 天,提醒遊客不要前往。

林業試驗所表示,福山植物園明後兩天均休園,已核准入園遊客,可於一個月內,任選與核准入園日相同的星期某日入園,憑原申請編號入園,不需另外申請。如有其他入園疑問,可電洽福山研究中心03-9228900#1,路況疑問請洽公路局頭城段03-988205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