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姪兒喬15萬債務 火爆運將西瓜刀架男大生脖子:沒人可以拿走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日前有民眾報案,牯嶺街一帶發生民眾糾紛,警方到場已經鳥獸散,追查後發現原來是持刀男的姪子積欠15萬元債務,債主到場後,才剛下車就被嫌犯持刀拉開車門逼問,嫌犯把刀架在債主脖子上,企圖以此逼其取消債務,過程中債主手臂遭刀子劃傷。

▲▼叔叔替姪子出面喬15萬債務,談不合竟追砍並持刀架脖子上逼取消債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叔叔替姪子出面喬15萬債務,談不合竟追砍並持刀架脖子上逼取消債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6歲的宗姓男子,因積欠22歲的郭姓男子15萬元,宗男無力償還,於是找來48歲的叔叔幫忙出面處理債務,但雙方協調不成,宗的叔叔拿出西瓜刀,當街持刀追砍郭男,造成郭左手臂有刀傷。

▲▼叔叔替姪子出面喬15萬債務,談不合竟追砍並持刀架脖子上逼取消債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宗姓男子持刀架在大學生脖子上,立刻通知雙方到案說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當時宗男叔叔將郭姓男子控制行動後,將西瓜刀架在郭的脖子上,要求郭取消姪子的債務,事後警方依照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其中傷害部分雙方日前達成和解,恐嚇罪嫌仍由地檢署偵辦中。

據了解,持刀砍人的宗姓叔叔平時為大眾運輸駕駛,並沒有黑幫背景以及相關前科,而宗姓姪子則為服務業,與正在念大學的郭姓男大生,原本為朋友關係,但因為金錢發生爭執,宗姓叔叔出面替姪子喬債務。

雙方一見面因金錢談不攏,宗姓叔叔便上前持刀追砍,甚至還當街拿刀架在郭姓男大生脖子上,民眾還聽到宗男大喊,「沒有人可以從我這裡拿走錢」,警方根據監視器逮人,後續也交由司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