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卡努逼近!侯友宜在日本穿「紅背心」召開防颱會議:與民同在

▲▼颱風卡努逼近!侯友宜在日本穿上「紅背心」召開防颱會議:與民同在。(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中央氣象局1日晚間8時30分針對台灣北部海面及東北近海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計周四至周五(3日~4日)距離台灣最近,並碰到北部陸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穿上熟悉的「紅背心」,密切注意颱風動態。

侯友宜1日深夜發文表示,颱風卡努逐漸接近台灣,他出訪日本前就密切注意颱風動態,緊盯各單位整備情形,隨著中央氣象局今晚發布海上警報,「我也立刻與市府團隊召開防颱會議,要求所有各局處、區公所,盤點各項工作,並通知民眾提高警覺。」

▲▼卡努颱風。(圖/中央氣象局、翻攝NOAA)

▲卡努颱風接近台灣時將達中颱上限強度。(圖/翻攝NOAA)

侯友宜表示,他出訪日本前,就特別帶了最熟悉的「紅背心」,「它代表的不只是指揮官的角色,更是隨時與民眾站在一起的信念,無論身處何處,永遠義無反顧,為民全力服務。」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侯市長,加油」、「心心念念,與民同在」、「侯市長一切吉祥平安,阿彌陀佛,菩薩保佑我們台灣」、「認真做事的侯市長,加油!全力支持,侯市長」、「熟悉的紅背心最對味!希望一切平安」、「侯友宜市長,辛苦您了!真希望您早點請假,不要這麼辛苦,爉燭兩頭燒!保重身體健康,這一仗還有一段路要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