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萬粉火辣實況主「私密片外流」!他喊:限時發車 下場慘了

▲▼             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 Sandy(許芸珊)。(圖/翻攝自Sandy臉書)

▲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 Sandy(許芸珊)。(圖/翻攝自Sandy臉書,下同)

記者戴若涵/新竹報導

知名實況主YouTuber「Sandy珊迪」(許芸珊)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擁不少粉絲喜愛,在臉書上有33萬名粉絲追蹤,IG上也有21.6萬粉絲。她2021年間私密片遭外流,一名葉姓男子還在臉書上詢問「有人要上車嗎」,讓她忍不住提告求償200萬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根據檢方調查,24歲葉姓男子2021年6、7月間,在網路上發現一段私密影片,內容為網路電競直播主、暱稱「Sandy珊迪」私下素顏裸體換衣服的檔案,便用手機翻錄下這段影片,並在媒體報導此事的貼文下方留言,「有人要上車嗎」、「限時發車喔,過了就沒了」,並將影片傳給網友觀看。

▲私密片外流正妹實況主崩潰喊告 網友「約上車」轉傳判拘役 。(圖/翻攝臉書)

Sandy發現後,委請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刑事、民事訴訟。新竹地方法院審理過後,刑事部分,依照散布竊錄之身體隱私部位內容罪,將葉男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民事部分,Sandy提告指出,自己是公眾人物,葉男的行為已嚴重侵害她個人隱私人格權法益,並已造成她此生無法抹滅之創傷,嚴重影響心理狀態,至今仍無法正常生活及工作,導致她受有極大心理壓力、恐懼及精神痛苦,決定提告求償200萬元。日前法院判葉男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