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錢豹「天上人間」開業27年 吹熄燈號

▲台中市南屯區金錢豹南七店,9月4日發生擄人虐殺致死案。(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南屯區金錢豹「南七店」,29日正式結束營業。(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中市知名酒店金錢豹旗下系列酒店「天上人間」,雖熬過疫情影響,卻在今年百業疫後復甦期間吹熄燈號,29日晚間已是最後一天營業。

位於南屯文心南七路上的金錢豹「天上人間」,開業至今27年,當年周遭一片荒涼,經重劃與多年演變後,如今已是大樓林立。

《自由時報》報導,「天上人間」7月中開始,幹部即已陸續傳訊息通知熟客,但熄燈並非結束,8月1日起改遷移到台灣大道上的中港店繼續營業。

「天上人間」以小姐素質高、顏值高聞名,客人多是注重安全、隱密性的生意人。如今吹熄燈號,外界認為可能與近期台中大型酒店、酒商被逃漏稅案纏身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