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高材生QA超驚人!認識「蔣家戰神」自律時間表被粉絲大讚

▲▼拳擊高材生QA超驚人!認識「蔣家戰力第一人」 自律時間表被粉絲大讚。(圖/翻攝拳擊小潘IG、YouTube)

▲拳擊小潘最新QA透露職業及時間分配表,讓粉絲驚嘆太強。(圖/翻攝拳擊小潘IG、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拳上 The Cage》賽事日前創造流量話題中心,YouTuber「尼克星拳擊」的爭議也讓一名YouTuber「拳擊小潘」爆紅。拳擊小潘上船最新QA影片,除了透露本職是金融業自營商操盤手,每天過著自律生活,還透過拳擊認識蔣友青,「他應該是蔣家戰鬥力最強的」。

拳擊小潘29日上傳最新5萬QA影片,他表示,因為他喜歡打架才開始練拳,後來遇到許多強者,就會發現不可以太囂張,EQ也跟著提高,做事也不會衝動,認為拳擊是很好的運動;此外,他不是全職拳擊手,工作是金融業的自營商操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拳擊小潘表示,他每天早上6點起床訓練技術到8點,8點到11點剪片,11點到12點30分進行體能訓練,並於下午2點去上班,直到晚上11點下班,坐捷運到家約12點。「到家就馬上睡覺,這樣才能隔天早上6點繼續訓練」。同時,小潘的妻子也說,「小潘真的是我看過最會最會利用時間的人」。

▲▼拳擊高材生QA超驚人!認識「蔣家戰力第一人」 自律時間表被粉絲大讚。(圖/翻攝拳擊小潘IG、YouTube)

▲▼拳擊小潘與蔣友青透過拳擊成為好友。(圖/翻攝拳擊小潘IG、YouTube)

▲▼拳擊高材生QA超驚人!認識「蔣家戰力第一人」 自律時間表被粉絲大讚。(圖/翻攝拳擊小潘IG、YouTube)

此外,「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因時常出現在拳擊小潘的影片中,因此有網友詢問「想問跟蔣友青怎麼認識的,他好有趣」。對此,小潘表示,他跟蔣友青的透過打拳認識,發現對方實力強又有熱情而結為好友,還組了一個「北伐軍團」到處征戰拳擊賽事,「他應該是蔣家戰鬥力最強的,蔣家戰神」。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時間管理大師,很佩服你的毅力跟熱情」、「小潘太扯了吧…一天訓練這麼久,又有工作又有家庭,竟然頻道還完全自己管理,好恐怖」、「看了小潘的幾部影片之後,發現他真的是一位很謙虛和很有禮貌的人」、「看完覺得小潘真的超強,高學歷又高戰鬥力,老婆又漂亮,人生勝利組」。

據了解,拳擊小潘身高182公分,考上台大電機系後,大三突然想考台大財金所就立刻報考,並在還沒放榜前就自行宣布錄取,最後順利考上;另外,拳擊小潘從大三開始打拳擊,接著進入全國運動會台北代表隊、2019亞錦賽國家代表隊等,又奪得全國總統盃拳擊錦標賽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