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車衝撞民宅...還狂譙三字經 屋主傻了:根本不認識你!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44歲王姓男子日前傍晚和家人在家,門口突然傳出巨大聲響,接著就是一連串陌生男子狂罵三字經,王男在屋內拍下整個過程直到男子離去,王的機車被撞倒,花盆及大門也被撞毀,他說根本不認識對方,不知為何被撞。員警調查發現,45歲劉姓男子精神狀況不穩,以前常胡亂報案,指稱某某人吸食毒品還恐嚇他,沒想到竟開車衝撞民宅,全案依毀損等罪嫌送辦。

▲台中男子開車無故衝撞民宅並怒罵三字經,屋主氣得拳頭都硬了。(圖/民眾提供)

▲台中男子開車無故衝撞民宅並怒罵三字經,屋主氣得拳頭都硬了。(圖/民眾提供)

霧峰警分局日前下午5點多獲報,被害人指稱,有陌生男子開車衝撞他家大門,不僅撞倒機車,還狂罵三字經,員警趕抵現場,該男子仍不停飆罵,當場帶回派出所了解。

劉男應訊時表示,這家人全都吸毒,而且常常恐嚇他,他才會開車衝撞;王男則表示,完全不認識這人,也毫無恩怨,對於突然被衝撞,氣憤不已。

警方表示,劉男精神狀況不佳,曾被家人帶去看醫生,先前就曾多次接獲他胡亂報案的電話,沒想到竟開車衝撞民宅,全案偵訊後依毀損、公然侮辱和恐嚇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