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挺丁特:民進黨讓台灣「沒言論自由」 還把無辜中國人拖來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25日晚間直播,力挺遭到網軍出征的丁特,並且痛罵民進黨政府,每到選舉就把無辜的中國人「抓出來鞭」,只要不投民進黨就沒有言論自由,但民進黨現在就已經讓台灣沒有言論自由,變得跟中國沒兩樣,拿到政權有錢有勢之後,就忘記30年前在街頭流血抗爭的過去,還有對人民的承諾。

▲▼館長力挺丁特,痛罵台灣沒有言論自由。(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力挺丁特,痛罵台灣沒有言論自由。(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人氣實況主丁特先前因質疑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與四叉貓在網路上發生論戰,隨後就遭到各路網軍攻擊,還被一堆無名粉專瘋狂tag、帶風向。

館長對此在直播中力挺丁特、痛罵民進黨,每到選舉就把無辜的中國人拖出來鞭,還要強調不投給民進黨,就會被中國統治,以後某人上去之後,台灣就沒有言論自由,但是台灣現在就沒有言論自由,「用言論自由打你的言論自由」。

▲▼實況主丁特告遊戲橘子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特因質疑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遭到網軍攻擊。(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認為,民進黨拿到政權之後,就成為了國民黨2.0版本、共產黨3.0版本,有錢有勢就換了腦袋,就忘記了30年前在街道上的流血抗爭、忘記了對人民的承諾、把謊言當成是真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