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喝喝笑,過濾負能量!Q萌微笑動物「可愛爆擊」登錄發票再抽哀鳳手機

▲▼味丹竹炭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多喝水鹼性竹炭水與臺北市立動物園推出期間限定的療癒動物包裝,一面是Q版的卡通畫像,另一面則是萌爆的動物本尊,今夏就跟著「一起喝喝笑,過濾負能量!」(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煩躁的暑氣、堆積的報告、超有壓力的會議接連而來,一天當中總有些時刻讓人感到疲憊壓抑,甚至無法好好伸展呼吸,這時格外需要一個出口讓人拋開負面情緒、重拾好心情!沒問題,多喝水鹼性竹炭水聽到現代人的心聲,今夏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推出5款限量聯名的療癒動物包裝。只見原本熟悉的率性竹炭黑設計,多了露出呆萌笑容的大貓熊、小貓熊、無尾熊、歐亞水獺以及臺灣黑熊,放幾瓶在辦公室或電腦旁,彷彿站在動物園現場「搖滾區第一排」,心情煩悶、精神不濟時,只要抬頭與牠們「確認眼神」被動物毫無心機的模樣深深撫慰,嘴角就會不禁微微上揚、露出會心一笑,原本糾結的情緒也逐漸舒緩開來,為身心重新注入滿滿的活力與能量。

▲▼味丹竹炭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五款各有特色的Q萌動物不知該如何下手嗎?小朋友才做選擇,大人全都要!錯過就不再的限定包裝,自然要收就收一整套。

多喝水的好處眾所皆知,但有時一不小心忙過頭,就容易把無色無味的水拋在腦後,誰能幫現代人過濾不必要的雜質,並滋潤就快枯竭的身心靈?身為竹炭水市場領導品牌的「多喝水鹼性竹炭水」特別在此時站出來,以「甘甜竹炭水+超Q動物+療癒笑容」締結神秘魔法!扭開瓶罐,咕嚕咕嚕喝下以竹炭過濾的沁涼埔里甘泉,甘甜好喝的水質加上過濾後更容易讓人體吸收的水分子,打造趕跑壞情緒的代謝力,只要喝口水、笑一下就能過濾負能量,好心情自然湧上心頭。

▲▼味丹竹炭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喝水讓你心情更好!」不少研究指出,日常生活常見的煩躁、精神疲憊、判斷力變差等症狀,其實與喝水習慣很有關係。

「多喝水鹼性竹炭水」近年來投入許多資源參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動物認養計畫」,希望能以自身品牌影響力,帶動更多民眾對於保育工作的關注,一起守護瀕危野生動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期間限定的5款聯名包裝,每隻都是需要細心呵護的保育生物,讓民眾「多喝水」的同時,也能一起關注並支持動物園的認養保育計畫。

▲▼味丹竹炭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被可愛動物、療癒笑容爆擊的同時,也別忘了關注動物園的認養保育計畫。

「你這麼可愛,為什麼要被為難?」心情鬱悶、怨嘆不斷時,除了滑FB、IG看幽默語錄或心靈雞湯,也推薦來瓶「多喝水鹼性竹炭水」,跟著「一起喝喝笑,過濾負能量」!即日起至2023/8/31,只要購買多喝水鹼性竹炭水全系列商品任兩件,前往活動官網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是讓人眼紅的iphone 14 pro!不僅如此,幸運兒還有機會可以把「超Q動物聯名抱枕」和「Airpods pro第二代」帶回家。

活動詳情請見
多喝水MORE WATER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rewaterofficial
多喝水官方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rewater_tw
登錄發票活動網站
https://reurl.cc/r50nL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