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悄脫泳褲「邊游邊拉屎」…下秒泳池飄黑色長條物!上岸秒閃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來臨,清涼消暑的水上活動最受歡迎了。近日,在廣東一健身房的游泳池裡,一名男子游到一半突然內急,竟直接扯開泳褲,邊游泳邊拉屎,隨後水裡浮起「黑色長條物」,全過程被攝影機拍到。畫面曝光引發網路熱議,眾人怒罵,「太缺德了,後面的人好慘。」

▲▼男子在游泳池里邊遊邊脫褲拉屎。(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在游泳池里邊遊邊脫褲拉屎。(圖/翻攝自影片)

綜合陸媒報導,影片顯示,一男子在泳池里游泳,還漂浮在水面上時就用雙手脫掉泳褲,一邊劃手蹬腿游泳,一邊排便。拉完後,男子又把泳褲穿好繼續游泳。另一名泳客在該男子身後不遠游泳,非常接近飄浮的糞便。

男子游完後,悄悄離開。健身房工作人員發現泳池裡有大便後,立即清場並調取監視器畫面,發現是一名中老年男子所為,隨即報警,之後找到當事人,對方稱當時沒忍住。

7月24日,該健身房一員工表示,只有會員才可以在泳池中游泳,已強制退掉此人的卡,泳池也已完成了換水清潔。

工作人員表示,經過協商,該男子賠償了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3690元),「目前泳池正在換水清洗,其他客戶沒有別的情況。」

網友看完影片全炸鍋,怒批男子欠公德、很噁心,還很多人關心游在後面的泳客,「求後面這哥們的心理陰影部分面積」、「我就想知道,給後面的兄弟賠了多少」、「不小心吃到前面剛拉的就慘了」、「心疼後面的那位大哥,估計會有心理障礙了」、「怕就怕後面那哥們一個換氣,直接吞入腹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