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與侯友宜握手拍肩「但眼神無交集」 避答「是否唯一挺侯」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上午在板橋體育館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時54分就到場,並在大門口迎接後續到場的來賓,期間也與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握手致意。不過,當傅崐萁被媒體問是否唯一支持侯友宜時,並未回應,而是快步走進會場。

▲傅崐萁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傅崐萁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全代會23日上午7時50分至9時20分辦理報到,會議並於上午9時半開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8時49分許抵達會,而侯友宜則於8時54分到場,並在板橋體育館大門口,迎接後續抵達的來賓,包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桃園市長張善政、台北市長蔣萬安,最後於9時24分陪同前總統馬英九一同走進會場。

之前傅崐萁被納入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侯友宜就喊話拒絕黑金,而傅則回擊,侯若覺得選策會不盡理想,「請你來接受、接管」,此後三度缺席挺侯活動,因此傅今出席全代會,外界高度關注他與侯的互動。

傅崐萁於9時15分前抵達全代會會場,並與門口迎接貴賓的侯友宜握手致意;在步入會場期間,媒體詢問是否唯一支持侯友宜,以及是否將與今下午到花蓮出席活動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體,傅崐萁皆未回答,快步走進會場。

▼傅崐萁23日上午抵達國民黨全代會現場,與門口迎接貴賓的侯友宜握手、拍肩致意。(圖/記者陳煥丞攝)

▲傅崐萁23日上午抵達國民黨全代會現場,與門口迎接貴賓的侯友宜握手、拍肩致意。(圖/記者陳煥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