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嘿咕!萬安演習7/25登場 高雄女警「超破台語」爆笑宣傳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今年度的(112年)萬安46號演習(南部地區),將於25日(星期二)13時30分至14時00分,實施警報傳遞發放、燈火交通管制、避難疏散等。演習前夕,高市警局特別製作「萬安演習、靜香放送」短影片,以女警講台語不太流利的輕鬆方式,再度提醒南部地區民眾,演習管制時間與應遵守現場人員指揮。

▲▼高市警局特別製作「萬安演習、靜香放送」短影片,以女警講台語不太流利的輕鬆方式,提醒民眾,演習管制時間與應遵守現場人員指揮。(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市警局特別製作「萬安演習、靜香放送」短影片,以女警講台語不太流利的輕鬆方式,提醒民眾,演習管制時間與應遵守現場人員指揮。(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影片女主角是警員連盈智,服務於高市警三民第二分局覺民路派出所,自警專33期畢業後服務已6年餘。平時台語普普的她,為了影片效果,特別在未排演的情況下即興錄製,說了一口破台語,後經導演現場教學惡補後,立即以「輪轉台語」口音講述萬安演習宣導內容,反差效果令人笑噴,強化提醒市民遵守萬安演習人車管制疏散規定,可謂非常用心。

▲▼高市警局特別製作「萬安演習、靜香放送」短影片,以女警講台語不太流利的輕鬆方式,提醒民眾,演習管制時間與應遵守現場人員指揮。(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也請各位看到影片的市民朋友們,大家一起動動手指協助競相放送(靜香放送),將影片轉傳給家人與親朋好友,一起配合做好萬安演習的管制措施。

高市警察局再次提醒您,演習期間務必配合各項管制措施,藉由演習建立居安思危的觀念,以減少戰時人員及財產的損害。若拒絕配合軍警、民力之指揮,將違反民防法第21、25條規定,可處新臺幣 3 萬元以上,15 萬元以下罰鍰,勿因輕忽大意而讓自己的荷包失血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