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阿宏拋棄?「爆乳禮服妹」坐路邊好嚇人 真相令人發噱

▲▼             。(圖/)

▲台中市大甲一處電桿旁被民眾發現有「爆乳禮服妹」假人模特兒在路邊,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人,嚇到不少民眾。(圖/翻攝自Facebook/我愛大甲2)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處土地公旁,今(20)日一早被人發現有「長髮爆乳禮服妹」的模特兒「坐在路邊」,因為模特兒跟真人比例雷同,嚇到不少路過民眾。大甲清潔隊指出,今日隊員前往處理,發現模特兒還「斷頭」損毀,研判應該是服飾店塑膠模特兒,並非矽膠玩具,亂丟廢棄物最高可處6000元罰鍰。

▲▼             。(圖/呂姓民眾提供)

▲大甲清潔隊表示,隊員前往處理時,發現是塑膠製的服飾模特兒,並非矽膠玩具。(圖/呂姓民眾提供)

位在大甲區中山路義和里福德祠旁,今早有人發現一個全身白的人型模特兒,模特兒雙手交叉,以坐姿被放置在電桿旁邊,看上去就像一名長髮女子盯著路邊,不少人被這景象嚇到。有目擊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還有人笑說「應該是夫妻吵架,晚點就來接回去了」、「晚上騎車過去一定會嚇死」、「應該是交女朋友了」、「又是被阿宏拋棄嗎?」

不少人懷疑,模特兒看起來是有彈性的材質,是否為矽膠製的成人充氣玩偶?不過,大甲清潔隊表示,隊員到場後發現,是塑膠製的模特兒,頭部斷裂損毀,研判是服飾店的塑膠模特兒。

大甲清潔隊指出,隨意棄置垃圾依照《廢棄物清理法》可處1200到6000罰鍰,初步查看該模特兒上頭並沒有標註來源或是店家資訊,附近也並無服飾店,是何人亂丟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