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最Q飲料再+1!「蘋果煉乳牛乳」超香濃 超商獨家開賣

▲▼7-11獨家開賣蠟筆小新與動感超人限定款新品「蘋果煉乳風味牛乳」。(圖/7-11提供)

▲7-11獨家開賣蠟筆小新與動感超人限定款新品「蘋果煉乳風味牛乳」。(圖/7-11提供)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蠟筆小新控一定要喝!就有超商獨家開賣蠟筆小新與動感超人最新飲品,濃郁的蘋果牛奶裡加了香甜的煉乳,喝起來是充滿幸福的甜蜜滋味,最便宜只要33元開喝;另外,夏天當然要吃冰,超商限定門市即日起販售「泰奶霜淇淋」,可享限時嚐鮮價49元。

7-11獨家開賣蠟筆小新與動感超人限定款新品「蘋果煉乳風味牛乳」,經典蘋果口味牛乳搭配飛燕煉乳調製,喝起來是淡淡的煉乳甜味與濃郁的蘋果香氣,單瓶售價35元,買越多越划算,6入199元,等於單瓶只要33元。

另外,7-11與米其林一星正宗泰式餐廳「頌丹樂」攜手合作,由主廚指導監製推出獨家「泰濃郁!奶茶風味霜淇淋」,使用泰國直輸紅茶葉,磨碎熬煮茶湯為基底帶出泰奶道地濃郁清香,即日起於限定門市販售,還可享嚐鮮價49元。

▲▼7-11開賣泰奶霜淇淋。(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限定門市開賣「泰奶霜淇淋」。(圖/記者周姈姈攝)

▲▼好丘「山系剉冰」回歸了。(圖/好丘 GOOD CHO’S提供)

▲絕美「山系剉冰」重磅回歸了。(圖/好丘 GOOD CHO’S提供,下同)

好丘夏季限定「3大山系剉冰」回來了,是以日式刨冰作為基底,再把台灣3大高山景色神還原在冰品上,山峰飄著雲海及天然冰淇淋,可愛爆表,首推「玉山」,特意以日出為靈感打造成搶眼黃色,選用愛文芒果、甘草芭樂丁鋪滿山腰,冰山中藏著香草冰釀鳳梨,再淋上鳳梨果醬搭配薄荷特製的水果淋醬,最後山頂覆蓋著海鹽鮮奶油及芒果牛乳冰淇淋,每一口都超滿足。

▲▼好丘「山系剉冰」回歸了。(圖/好丘 GOOD CHO’S提供)

▲阿里山是選用古早味配料搭配茶香。

▲▼好丘「山系剉冰」回歸了。(圖/好丘 GOOD CHO’S提供)

▲合歡山吃得到各式鮮果的豐富口感。

再來的「阿里山」靈感來自滿山茶園,山腰上是自製蜜芋頭塊搭配地瓜圓,山腰間藏有仙草凍,並淋上特製阿薩姆奶茶醬,山頂則是海鹽鮮奶油及紅玉奶茶冰淇淋,古早味結合茶香的滋味超欠吃,最後是以繽紛粉色呈現花季的「合歡山」,選用玫瑰火龍果醬搭配新鮮蘋果丁,再點綴香甜荔枝,山腰間內藏蜜漬洛神花,最後蓋上海鹽奶霜、洛神冰淇淋,打造各式鮮果酸甜的豐富口感即日起於好丘信義店限定開賣,冰控們快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